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合同制员工招聘公告

2021-08-19 15:32:55

 

根据学院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合同制员工10名。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人力资源部,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学院纪检部门及工会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计划

科技学院部门岗位招聘情况汇总表

部门

岗位名称及代码

职数

主要岗位职责

任职基本条件

团委

团委干事    A

1

负责学生团员档案的转接与整理;负责学生活动中心管理、使用和日常维护工作;负责办公室内勤;负责校园文化活动的建设与开展;负责学生社团,指导学生社团联合会与文艺社团的开展工作;负责财务联络及相关文秘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计算机、熟悉音响设备使用等。年龄35岁以下。

团委干事     B

1

抓好学生干部管理、培训与考核;负责全院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团费收缴、团籍管理;负责学生社会实践,指导青志联合会与国旗队开展工作;负责团委网站及新媒体(微博、微信等)建设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运用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平台;有一定的文艺特长者或大型晚会编导、策划、演出经验者优先。年龄35岁以下。

党群部

党务干事C

1

组织发展、培训教育、社会实践、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党统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校园宣传、普法教育、统战工作对接与资料上报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45岁以下,有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学工部

学工干事D

1

负责学生档案、学生征兵入伍、学生证办理、办公室内勤(含学生事务中心)、部门人员考勤等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算机应用、熟悉档案管理工作。年龄35岁以下。

专职辅导员E

3

负责学生管理、教育、服务。

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年龄35岁以下。

党政办

综合干事F

1

负责学院会务安排、会议室管理与相关服务工作,负责接待、服务工作,负责学院办公用房、办公用品的管理,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协调能力较强,有全局观念,熟悉公文写作。年龄35岁以下。

教务

考务管理干事  G

1

考表制作,日常排考,制卷,考试结果统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能够熟练掌握数据库处理和制表。年龄45岁以下。

实践教学干事  H

1

实践教学管理,实验室耗材计划管理,其他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年龄35岁以下。

 

10

 

 

 

四、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 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服务理念;

3. 有一定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 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二)其他要求

1、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须有所在党组织开具的有经办人签字加盖党组织公章的书面证明;

2、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须于202171日之前取得;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网站主页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1819日至202182111时止。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后现场确认的方式,应聘人员请自行到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网站下载并填写《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合同制人员招聘报名表》 、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合同制人员公开招聘信息一览表》,连同身份证、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等扫描件(PDF),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605945132@qq.com  报名。(所有材料原件在来校参加考试时现场进行查验,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将现场收取)发送邮件名务必以“姓名+岗位+代码”格式注明,否则将视为无效报名邮件。

报名联系电话:0731-22623702;联系人:王老师;联系单位: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人力资源部(地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石宋路湖南工业大学工学院校区科技楼308室)。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及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网站公布。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E岗采取面试、笔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综合成绩,其中面试占综合成绩的60%、笔试占综合成绩的40%);其余岗位只进行面试。

1.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E岗主要测评应聘人员对岗位工作所涉相关理论政策的了解把握和宣传阐释运用能力、对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及对问题的解决能力和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 其余岗位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性。  

2.笔试: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前6名入围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对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应岗位的专业理论知识等的掌握程度。

   (五)考试时间、地点

暂定时间:2021823日上午8:30现场确认,9:00面试,14:30笔试。

地点:株洲市荷塘区石宋路湖南工业大学工学院校区科技楼315

   (六)体检、心理测试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为准)。体检标准参照企事业入职录用相关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拟任岗位资格等。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原则上按应聘同一岗位人员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1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院内或官网上公示。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者,在20219月初办理编制外人员聘用手续,聘期为四年;人事档案由当地人才交流中心托管,待遇按《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合同制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E岗执行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在职辅导员同等待遇,其余岗位月薪2400~2600元,享5项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0731-22623702  (学院人力资源部)

举报电话:0731-22622963(学院纪检)

   

   附件1: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1合同制员工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2: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合同制员工公开招聘人员情况一览表.xls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

202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