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公开招聘聘任制辅导员招聘计划调整及资格初审结果与考试安排公告

2021-07-25 18:27:12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聘任制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招聘计划调整及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与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调整: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7月招聘计划调整为8人。

二、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1、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任制辅导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如下:

陆辰  罗安妮  陈媛媛  钟晓林  黄正炜  刘丹  崔扬 廖泽中 刘叶青 邱恩成 唐幸玲 罗丹玲 周慧 彭李 曾亚歆 彭倩怡 郭震 姜智燕 伍丹妮 粟予珊 刘建武 杨佳 陈小叶 杜宏任 吴芹梅 康晨慧 齐欢 田亚玲 向文娟 苏珊 万洁涛 曹利娟 刘思喆 胡娟 申远 刘雅晴  蒋萍 尹馨凝 范菁 彭紫莹

2、对资格初审有异议者可于2021年7月26日17:00之前联系人力资源部(0731-22623702)申请复核,过期不再受理。资格复核不接受补交材料。

三、现场确认

1、时间:2021年7月27日上午08:30至9:00

2、地点: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科技大楼315室。

3、现场确认需查验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按岗位招聘方案要求提供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的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原件)。

4、特别说明: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现场确认期间,未按本公告要求提供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完备者,视为现场确认不合格。任意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笔试安排

1、时间:入场时间:2021年7月27日上午8:30

笔试时间:2021年7月27日上午9:00-10:30(9:15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2、地点: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科技大楼315室。

3、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方可参加笔试,笔试有关要求:

1)考生应按时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试过程中请将身份证放在桌面供监考老师查验;

3)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有关物品进入考场。正式开考10分钟前所有与考试无关物品均应按考场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未按要求放至指定地点,则按舞弊论处,取消当场考试成绩。

4)考场实行全程视频监控,所有应考者要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否则终止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5)考试结束,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一并上交,带走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均作零分处理。

4、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总分100分,主要测评应聘人员对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应岗位的专业理论知识等。

5、笔试成绩将在当日13:00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大楼公示栏统一发布。

五、面试

1、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具体安排将于2021年7月27日发布在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公示栏。

2、面试时间:2021年7月27日14:30

六、防疫要求

1、考生须在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点,佩戴好口罩。排队候考时须保持安全距离,通过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以及红外线体温检测后,方能进入考场。考生在考试期间应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

2、若考生进入考场前或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应主动报告,积极配合,服从现场考务人员安排进行相关处置,转移到备用考室考试,如需进一步排查的,转移到株洲市定点医院排查诊治。

3、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身体健康监测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对违纪、作弊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通知本人所在学校或单位。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22623702

监督电话:0731-2202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