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2018-07-27 11:38:06

湖南工业大学的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维修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

包一: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主教学楼改造工程

包二: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电教楼改造工程

包三: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工程学生宿舍1栋、5栋维修工程

2、采购内容:维修改造工程

3、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任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及本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负责人在湖南工业大学无在建项目;

3)、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安全员岗位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书,

4)、施工员具有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代表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指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

2、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提交企业资质证副本;

4、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或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五证合一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保登记证,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四、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地点及售价

1、请于2018年7月27日- 8月2日上午8时30分-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17时00分,在湖南创译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中信庐山一号公寓楼5楼512室)持授权委托书及证明材料购买招标文件。

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日9:30(北京时间),地点: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中信庐山一号公寓楼5楼517室(指定地址)。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谈判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准时到会,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六、确定邀请供应商

竞争性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联系方式:

人:湖南工业大学

人:曹主任  

   话:22183169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2、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创译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 刘巧燕      

   话: 0731-28352522  

   址: 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中信庐山一号公寓楼5楼512室

 

2018年7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