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活动中心窗户置换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2018-06-01 14:52:46

根据我院发展的需要,拟对我院活动中心二楼窗户进行置换,特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施工单位参加投标。

1.项目的内容、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1)项目内容:旧玻璃窗和木门拆除,置换新铝合金窗及玻璃门。

2)简要技术要求:数量及技术要求请参阅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质、资信等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湘建建[2010]136号  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株洲市埠外施工企业按株建联字【2011】9号文的规定,须办理好入株备案登记手续。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或幕墙施工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相关的资质、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 招标文件报名

报名时间::201864日-6月8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6:00

点:株洲市荷塘区文化路湖南工业大学工学院校区科技大楼405室

人: 老师  电话:0731-22622595

4. 递交标书、开标

间:20186119:30

点:株洲市荷塘区文化路湖南工业大学工学院校区科技大楼715室

5. 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株洲市荷塘区文化路湖南工业大学工学院校区科技大楼201室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731-22622990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

                         2018年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