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2017-11-17 09:00:00
admin
原创

院属各部门:

2016-2017学年,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学生中涌现出一批协力同心的先进集体和全面发展的优秀个人。

为总结成绩,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建设健康向上的优良学风和校风,根据《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奖励办法》(湖工大科院学字[2009]4号),经班级民主推荐,学工部审议,学院审定,决定对2016-2017学年涌现出来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本次表彰共设立13个奖项,分别对包设1401班等8个先进班级、17栋207等47个文明寝室、徐浩宇等10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温彬等17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玉琴等43名三好学生标兵、龙加冰等389名三好学生、吴优等227优秀学生干部、肖晶晶等31名优秀寝室长、杜文娟等949名校级奖学金获得者、吴雁等44项省级单项奖获得者进行表彰。

希望全院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使我院学风、校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