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2020-12-30 16:30:39

 

“众志成城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为进一步凝聚师生力量,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作用,激发教职工聚焦学院事业发展、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2020年12月25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工学院校区科技大楼315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科技学院工会会员共69人。 

1  教代会会场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何杰同志作了题为《抓好疫情防控,做好转设工作,在新形势下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发展》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一方面对学院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另一方面介绍了科技学院截至目前的转设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的主体内容从以党建思政为引领、加强学习教育活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内涵建设发展;以责任担当为己任、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以不忘初心,开拓学院美好未来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我院发展建设工作,对我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副院长曾克俭同志作了院工会财经报告。2020年,学院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多渠道筹措资金,为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做了积极努力。会后将工会财务报告在院务事物公开栏予以张贴公示。

会上对“科技学院2020年绩效考核评先评优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到会工会会员对2020年绩效考核评先评优方案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大家普遍认为,2020年,学院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奋斗过程历尽艰辛,发展成就来之不易。 

2  教职工举手表决

最后院党委书记文世平同志作总结发言,对我院教职工延续良好工作作风、开创新的工作理念和方法,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本学期期末阶段不要松懈,把管理和服务有机结合,做到完美收官。

本次教职工大会紧紧围绕我院中心工作,发挥了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当家作主的积极性、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促进我院的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文字:罗俊杰

图片:邓雅文 杨逸洁 罗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