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2020-11-16 10:24:38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11月15日,按照校工会的工作安排,我院职工在浏阳市周洛举办秋游活动。

一路之上欢歌笑语,车窗之外风景如画。上午10点到达寻淮州故居,大家严肃认真地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寻淮州烈士的传奇事迹,为先辈们伟大的革命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所感染,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下午大家满怀期待、兴致勃勃来到了周洛大峡谷。进山后,老师们有的在风雨桥边小憩,有的在瀑布群下流连,有的在天空之境远眺,三三两两,逆流而上,向峡谷深处漫溯,峡谷两边林深树茂,绿意盎然,野生的古桂随处可见,尽管已经错过了桂花开放的季节,但整条峡谷还飘着淡淡的余香。一条山溪,唱着婉转的歌谣流淌不息,欢快热闹,如同我们这支充满着激情和朝气的队伍。 

这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团队精神,走进大自然,拥抱健康,传递正能量,使我们的身体得到锻炼,身心得到放松,爱国情操得到升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工会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馈赠,今后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将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拥抱工作,热爱生活,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