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认识艾滋,携手予爱”演讲赛

2019-11-26 08:40:3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工作规划精神,促进我院在校大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大学生对青春期心理健康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自尊自爱、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根据校计生办的通知和要求,我院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于20191124日下午举办了“认识艾滋,携手予爱”大学生演讲比赛。

 

比赛之前,工会和团委、学生会通过多媒介、粘贴海报、悬挂横幅、设点咨询和同伴辅导中心官Q开展活动宣传,推广青春健康教育服务与艾滋病预防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20191124日下午1430分,同伴教育活动在科技学院科技大楼315举行了认识艾滋,携手予爱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参赛18位选手着装整齐、信心满满、有备而来,对这次演讲比赛的非常重视。演讲内容切合主题,中心突出,观点正确,积极向上。演讲都有自己的风格,仪表大方,表情自然,体态语言适当。相信通过这次演讲比赛,选手得到了锻炼,对艾滋病有了新的认识,预防艾滋病的一些相关的知识得到了掌握,达到了举办这场演讲比赛的目的,我们相信有更多的人去关爱艾滋病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

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工会黄利民老师,学工部郭少聃老师,心理辅导员李婷老师,院学生会主席茅欲豪,演协演讲部部长李欣。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计生办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