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科技学院师生收看共青团百年庆典直播

2022-05-10 12:11:36

 

5月10日,湖南工大科技学院近100名青年学生代表在科技大楼315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何杰、王恩东、钟泽辉、黄敏、刘轶等院领导、部分辅导员老师与青年学生一道,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中产生强烈共鸣。艺术设计学部室内2101班刘兴伟在观后感中写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作为当代青年,深切体会到了身为新时代青年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将百年荣光,世世代代传下去。计科2106周雨同学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当代青年,我们要立鸿鹄之志,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坚定理想与信念积极前进,展现新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辅导员老师廖泽中表示:我辈青年更要以芳华之先,追时代之梦,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深知使命更重。我们要带领科院青年学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做时代的奋斗者、搏击者。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励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做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