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科技学院:强化校园安全 排查隐患 压实责任

2022-05-02 16:18:12

5月2日下午,科技学院在科技大楼315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物业、保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远离危房”摸排教育活动的紧急通知》,院长何杰做了题为”“压实责任、强化管理服务,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的讲话。

何杰院长向教职工通报了“长沙市一自建民房垮塌引发重大安全事故”情况,党委书记王恩东通报了带领学院后勤、保卫、学工等部门负责人逐一检查院内非宿舍区、家属区等校园安全排查的情况。

何杰院长对科技学院校园安全稳定现状进行分析,就学院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管理服务,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为科技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场